close

一段時間沒寫寫寫了~實在是因為肚子有蟲..哈哈..是有咕咕雞在作怪..沒錯的啦...倪倪快要有伴啦!話雖如此,除了秉持未滿3個月要低調之外,實在是蠻怕上次的情況發生。好死不死,初期也來幾次驚險的出血現象,所以倪倪爸就要求一切活動靜止,乖乖躺床上養胎就對啦~~

先看一下嶄新新出場的咕咕雞吧~今天是第二次產檢,也是先去找親切的小何醫生,檢查的結果呢~目前的咕咕雞呢~身長4.33cm,心跳168,正常發育中,哈哈,也不枉倪倪媽我最近一直狂噁心,拼命躺床上,也拼命吃小白球跟中藥跟雞精~哈哈,咕咕雞的事情容之後的懷孕週記再報告吧~

 

鏡頭轉來這裡唷~~~可能是第一天展覽的關係,所以人並不多。加上現場入場跟網路預約的入口有分開,所以人潮並沒有湧現。所以建議可以的話,儘量都是第一天前往,但是拿到的贈品可能也沒有假日來的多~

現場售票入口處~世貿一館17出口

 

網路預約入口處-~世貿一館13出口

 

入場後,有感覺人潮並不多,還有蠻多廠商沒整理好,現場空空的,但是幾間熟悉的大廠都開始招呼了~

 

東森現場打卡活動,我是換到文件夾+面紙~

 

也有玩具展跟活動舞台,不過重頭戲都是假日~

 

回家整理後的收穫~這次還沒有準備參觀臍帶血廠商跟月子餐,所以贈品少蠻多的。尤其是臍帶血廠商,都是一袋一袋的送,紗布巾或是襪子口水巾都會送。這次的福袋贈品有~L號的紙尿布一包、媽媽寶寶雜誌一本(2月號)、護腳套一組、高露潔牙膏小條試用品一條、私密處三件試用品一包、展場內外也有發放一堆試用品,現場還有抽獎,但是我沒抽中就是了~殘念~~至於黃色購物袋是代購攤位的廠商提供,我就拿它來裝入手上所有的東西,好用~

 

私人購入~這組哺乳內衣(上方淺粉紅色)是我從懷孕後就開始穿,到現在倪倪一歲多了,只要每次婦幼展一定會補貨的商品,太舒服的好穿透氣又便宜(標準尺寸每件才200元,舒服的沒話說,放入溢乳墊也不會太厚)。下方是有軟墊的新款式,買來試試看囉~

 

南非有機博士茶~這次的新貨入荷~我真的很沒辦法只喝純純的白開水~所以想盡辦法要買到無咖啡因的茶類,這款茶有很多口味,現場試喝了原味跟香草口味,香草口味實在很香草冰淇淋的感覺,立馬買一盒(20包)回家試試,現場打卡也有送試飲包喔~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這種沒什麼人潮,隨便逛的感覺。但是又很想拿很多贈品,哈哈~反正每年都有2-4次的婦幼展,就等明年再去囉~還有還有,各位媽咪們還可以參加各種媽媽教室,都有不錯的贈品可以拿喔~哈哈~今天就聊到醬啦~下次見囉囉囉囉~

 

 

 

 

arrow
arrow

    倪+の吃喝玩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