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完倪倪公主之後,經過了一年多,就再也沒去過婦幼展了。原因呢~實在是每次去婦幼展的人太多,而且贈品一下都被換光,有點小無力。但是老實說,如果有參加婦幼展的媽咪們就知道,除了現場各廠商所提供的贈品外,有預約參觀的話,通常主辦單位都會有福袋跟現場贈品可以領取。第一次懷孕時參加過兩次,一次是上聯辦的,一次是揆眾辦的。有經驗的媽媽們就知道,婦幼展的主辦單位也就這兩間,北中南大概一年會各辦個2次左右,所以如果有再認真跑婦幼展的媽咪們,每個地區每年應該可以參加到4次左右。這次的主辦單位是上聯,也是我第一次到五股的工商展覽中心去參加婦幼展,北部地區大的展場通常是在世貿,想著要替倪倪公主補充一下備品(口水巾跟冬襪),也因為離我們家也不遠,開車也方便停車,所以就全家一同前往囉~
到現場真的有感受到是比較小的展場,所以人也沒這麼多(感覺現場人山人海,但是地方實在不大,所以人數也沒有世貿的多),換票的速度跟作業都蠻快速的~
拍完照一下就輪到我換票~
另外有現場售票處(人更少)~
大門入口處(沒幾架嬰兒車就滿了)
大會贈品處(一進場就要先來領取參加好禮喔!)
攤位(共有4道走廊,參展廠商像六甲村跟奇妮都有來)
人潮(有亮點!!!!!)
大概逛了一個小時左右,把倪倪公主的備品買齊就準備撤退了,不過因為也差不多是吃飯時間(12:30左右)所以我們一出來展場左邊就看到這間,也懶的再找其他吃的(右邊有丹堤咖啡),所以就吃吃看囉~
蠻平價的小吃,上圖是散壽司,還有干貝(80元),下圖是照燒雞腿定食(140元,現做),有淡淡燒烤香,也算好吃,飯量也足夠,而且,老闆招呼的很親切,算是平價優秀小吃攤~
逛了這次的婦幼展,還不能勾起倪倪媽我心中燃燒的小宇宙啦(哈哈,每個女人心中的購物欲沒有被止息實在是很可怕的事),所以一回家我馬上預定12/23在世貿舉辦的婦幼展,這次倪倪媽我ㄧ定要好好的為大家好好報導年末最後一次盛大的婦幼展展展展(其實...還不是自己想逛....)
就醬,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倪+の吃喝玩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