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睽違了一星期我們又見面啦~~有些媽咪問倪倪媽~為什麼每個禮拜都只能寫出一篇文章,老實說,我也很想多寫些文章讓大家可以參考旅遊時的行程,但是呢~第二胎的咕咕雞實在是太可愛了~讓媽咪我每天孕吐到想打人,沒事還只能躺床上休息,目前已經13週的咕咕雞能不能再乖一點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祈禱中....

接下來繼續我們的跨年之旅吧~

話說,早上的第一道晨光倪倪媽我真的跟它很無緣,所以當倪倪爸很興緻勃勃的5點起來整裝好去拍照時,我當然還是跟我最可愛的阿倪倪相擁在溫暖的床上ㄡㄡ睏啦~下面的一連串的照片是倪倪爸為大家呈現在朝霧碼頭的第一道晨光唷~

朝霧碼頭~船老大說是日月潭萬人泳渡的起點,萬人一起游泳耶~(這好像不是重點....

晨光.1.jpg

晨光2.jpg

晨光3.jpg

晨光4.jpg

晨光6.jpg

如果有媽咪想看完整的晨光露臉過程或是完整的旅遊景點風景照,可以連結倪倪爸的相簿欣賞唷~(完了,以後會不會大家只想看倪倪爸表演啊(淚.....)

相簿連結處:http://album.blog.yam.com/macgyver88&folder=10804935

等倪倪爸回來後,就整裝下去吃早餐+遊潭囉~

潭暉的早餐並非吃到飽,但是簡單之餘還能感到誠意(哈哈..媽咪請見諒,這種形容詞是我獨特的想法啦~

早餐.jpg

吃完早餐後原本是要租電動自行車去環潭的,但是倪倪媽我實在是體力不加,昨晚又睡不好(隔壁很吵),所以就決定推車遊潭。倪倪爸呢也好配合,就當作散步吧(這下子走完才知道,去水社壩更可怕,來回要走2.7公里.....

一開始的指標,我們的目標是水社壩.....(遠目...

推車遊潭.jpg

沿路的風景有~~對岸涵碧半島的日月行館跟涵碧樓....整個大私心的覺得美...(日月行館趕快來邀約我吧...轉圈....

另一邊的景色.jpg

沿路都有很多人+很多自行車在環潭(空氣好又輕鬆,實在是渡假的好地方耶~~

很多人跟自行車在環潭.jpg

中途有休息點,就讓在推車上一直蠕動的阿倪倪可以下來活動活動....

倪倪sown time.jpg

水社壩算是中途的休息點之一,很多人都會來這裡休息,畢竟要騎到向山或是騎到水社碼頭還是有一半的路程啊~~

水社壩1.jpg

水社壩留影...(我發覺日月潭周邊很愛擺石頭當路標耶~~~

水社壩.jpg

 

午餐就驅車前往對岸的伊達紹部落吃吃吃~(不誇張..在伊達紹很多攤都要排隊,尤其是賣飲料的..下圖就是倪倪爸在排隊的店家

伊達紹街景.jpg

有名的鹿可岸,大家都會排雞翅包飯..但是倪倪媽依然很健忘的只顧著吃而忘了拍食物說.....(羞)

伊達紹街景1.jpg

原本是想吃合菜或是原住民餐點,但是伊達紹有名的是小吃,所以決定買齊小吃(烤山豬肉+紅茶18+湯包+雞絲犯+烤飛魚卵香腸到渡船邊的河堤席地而坐吃吃吃~當然也一定要跟我最愛的阿倪倪曬曬恩愛囉~~

曬恩愛.jpg

倪倪已經開始會自己不用扶著站起來走幾步了,所以也讓她自己走看看,看的出來倪倪好開心吼~~

倪倪很開心.jpg

結束午餐小時光之後,回程決定去文武廟看看,畢竟倪倪媽我~沒~去~過~~(每次都路過而已..=.=..我之前的人生是怎麼了

倪倪爸體恤我的體力開始不濟(其實好像一直都不濟...),所以我們是從文武廟的後山開車上去,直接到後面的牌樓~

文武廟.jpg

從正門進來的牌樓應該是這樣~

文武廟牌樓.jpg

文武廟的大殿~

文武廟大殿.jpg

每次看到廟裡有許願池,往前投錢許願...沒錯...就是倪倪媽一定會做的事..哈哈...我愛許願~~

 

許願池.jpg

結束了文武廟的行程,也形同結束了這次的跨年之旅~~這兩天的行程,也許對有些人來說,每次都要5點出發太辛苦,但是倪倪媽真心覺得早點出發不但人比較少,而且也不太會塞車,單然,有了小孩行程也不太能照著既定行程跑,但是人生嘛~處處有風景,每每有意外,就像打死我也不相信,就算愛寫作的我~多年後可以有片小天地可以寫下我的生活我的愛啊~哈哈~

真的狠愛這種輕鬆愜意的度假人生,下次的的旅程是哪裡呢?我們下次再見囉~~各位親愛的

arrow
arrow

    倪+の吃喝玩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