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各大網站上面都可以看到一個活動推廣:雀巢孕哺媽媽營養膠囊,只要懷孕的孕婦跟當媽媽的都知道,市場上只要有關於親子或育兒的各大廠商都會不定期舉辦活動,像這個活動也是,不過它是屬於新產品推廣。由於倪倪媽我將將好符合參加資格,因為本身就一直在吃葉酸(醫生建議預備懷孕前一個月或懷孕後三個月內都要補充葉酸),而這項產品本身就是有葉酸、B群還有DHA等豐富營養的綜合維他命,而且還針對每日外食的準媽媽設計補充營養成分,這些點都很吸引我的情況下,當然就申請參加囉~官網上參加資格為: 懷孕或者寶寶出生0-4個月(寶寶出生日起算120天)的媽咪,且未參加過【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 活動期間,符合資格的媽咪,若為懷孕媽咪請完成上傳【孕婦健康手冊+媽媽健保卡】;若為寶寶4個月以下的新手媽咪請完成上傳【寶寶健保卡】,經審核通過, 立即加入即可獲得【雀巢媽咪迎新禮】- 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10顆入(市價:550元)+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專屬媽媽包。
活動網址:https://starthealthy.nestle.com.tw/index.aspx
我是在11/27申請參加,而當天就以email通知我到我指定的地方領取,果然是大廠商,效率真的很好~讓我對這次的產品也有了初步的好感~昨天在有空的情況下,我就到指定的三重區卡多摩嬰童館領取,拿到的實體產品如下:
打開後的內容物是這些~
裡面就像官網說的有十顆膠囊跟一個媽媽包喔~
原先還在想1000天是怎麼回事,懷孕也不過就是280天左右啊~後來看介紹才知道所謂1000天是指從懷孕到小朋友出生後至2歲止,媽媽從懷孕期-孕哺期的營養補充。由於很多媽媽都是職業婦女,也幾乎每天會外食,所以這項產品可以補充媽媽們外食時所攝取營養不足的部分,當然,透過媽媽的身體讓小朋友可以吸收到各項養分,也是媽媽們最希望達到的效果。我本人老實說還蠻不喜歡吞這些有的沒的營養品,像之前懷倪倪公主的時候,除了葉酸,完全都沒吃過什麼營養品,連媽媽奶粉都沒再喝(因為覺得膩),但是我覺得這項產品我蠻能接受的耶,膠囊狀而且一天只要一顆,大人小孩都補充到需要的營養,哈哈,這對倪倪媽我而言實在是太方便了,所以等到試用品吃完,我應該會繼續使用喔!
 
預告一下,明天倪倪公主全家要出動去五股的婦幼展囉~~大家期待一下吧~~~再見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倪+の吃喝玩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